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中期答辩交流会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2018年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主楼c501教室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中期答辩交流会。学院各团支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各个团支部结合自身的特色就支部类型、支部活动及团支部近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总结出不足,介绍了接下来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的规划。其中,机制1602等“科技创新型”团支部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大力动员同学们参加了“挑战杯”“3D大赛”等各项专业大赛,取得了以一定的成就;电子1702等“实践服务型”团支部积极展开“创城”、“清洁校园”等活动,让真爱走进了校园,走进了社区;机制1702等“文体活动型”团支部积极组织学生进行户外三走、知识竞赛等体育文化比赛,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体育文化素质;电子1701等“学风特优型”团支部则以督促同学们学习为宗旨,建立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树立了尚学班风。

相信通过此次“一团一品”答辩活动,各团支部会学习先进,取长补短,细化管理水平、提高支部凝聚力、推进创先争优,用特色项目凝聚团员青年,增强团的基层组织活力,努力建设新时代更具特色优秀团支部。

现场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