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jdxy 时间:2013-11-10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体质,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在情趣溢然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创设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3年11月2日上午8:00-12:00在学校操场,篮球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对此次运动会意气风发,热情高涨。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活动项目有:专业赛拔河、叠人、齐心协力;团体赛六人七足、手足情深、趣味四项;个人赛定点投篮、足球、跳绳。同学们为了给团队争得荣誉,积极参与,使运动在挑战中充满了趣味,趣味中充满了团结。为了彰显个人魅力,各抒其才。此次活动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夏斌,团委书记王浩森,副主席单林、齐学俊、朱玉鹏、刘兵、栗井岩。参加活动人员有13级机制本、电气本、电子、农机、机制专、电气专、应电、汽修各专业全体学生。

长达4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同学们的加油声和掌声无处不在,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彰显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笑声满盈,同学们发挥了个自的才能与特长,体会运动乐趣,将运动宗旨升华。这次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有同学们之间团结、互助的那份真挚友谊。

 

1_131105233351_1

1_131105233402_1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