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召开评估暨“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暨2018年“三风”建设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了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社团负责人、班团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在会上讲话

动员会上,李佩国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的内涵及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创造性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第二,加强协调合作,落实工作责任;第三,把握评估重点,强化薄弱环节;第四,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履行职责;第五,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从而,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机电工程学院迎接预评估工作方案》《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具体安排,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场

 动员会后,机电工程学院的师生表示,要把审核评估工作与“三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投入到学院“三风”建设工作中来,努力夺取审核评估、“三风”建设工作的新成效。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