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第五届非常设计联盟年终考核顺利闭幕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2017年12月2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非常设计联盟在昌黎校区主楼,举行“第五届非常设计联盟年终考核”大会。

本次考核大会邀请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等作为评委。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准备,共有六个小组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共产生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

通过这次考核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关于3D方面的高级顶配技术。同学们通过理论联系实践推广,实践促进理论深入理解,进行3D方面的设计与改进,培养了成员朝着创新创业的方向发展的意识。营造了科普氛围,形成了上下联动、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大兴科技的良好局面,对促进全体学生科学素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