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进行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上午,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机电工程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主要领导、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老师组成检查小组,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逐层、逐间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检查寝室内务,重点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吸烟、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安全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的学生宿舍,检查组提醒学生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

      这次突击检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有利于为在校大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也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添砖添瓦,为培养合格的优秀大学生做出了努力。

通讯3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