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考研复试技巧指导交流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2019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帮助考研同学明确复试目标,掌握复试技巧,了解调剂信息,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在昌黎校区主楼c-308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会。2019届、2020届有此方面需求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就考研复试及调剂等方面的相关事宜做了讲解。一要认真复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二要及时联系相关老师,掌握所在排名位置。三要注意面试过程的礼貌、着装、语言表达等细节,不放松每一个环节。四要调整心态,认清形势积极调剂。现场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考生复试和调剂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