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大船集团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宣讲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楼b区104教室举行大船集团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会。

QQ图片20191011082002 

台上,公司负责人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产业发展方向,便于同学更好的了解就业情况。同时又详细介绍了其培训体系、薪酬水平与晋升机会等相关事宜。其中薪资待遇、补助政策、员工福利等优势条件极大地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就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与面对面的交谈,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踊跃的提交面试信息。(通讯员:许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