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农机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jdxy 时间:2014-09-29 点击数:

昌黎县精通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该实践教学基地可承担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和汽车维修专科专业等汽车构造、汽车电器与电控、汽车维修技术、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车身修复技术、汽车涂装技术等多门课程的实习内容。一次可容纳 15人进行实习。

该基地属民营企业,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具有职工32人。主要经营项目有:汽车修理、汽车检测、汽车及配件营销,具有适合开展实践教学的科研和生产项目及适度的生产经营规模; 具有先进的生产手段、技术装备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以及一支素质较高的技术人员和职工队伍;参与管理和指导实习的人员有:田立成,男,42岁,专科,副董事长 ,工程师;郭 林,男,43岁,中专,机修车间主任,高级技工;刘建民,男,40岁,中专,电工车间主任,高级技工;刘旭东,男,38岁,中专,板金车间主任,高级技工;张艳玲,女,35岁,中专,销售部经理,高级技工。部门领导有远见,重视企业技术革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重视教育,渴望与学校建立协作关系;能为学生实习提供必需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

秦皇岛新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实践教学基地可承担工科类(包括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本科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设计与组装、自动控制等多门课程的实习内容。一次可容纳 30人进行实习。

该基地是一家集太阳能封装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厂房占地面积5000m2,办公面积1000m2。拥有国内强大的光伏封装自动化设备的开发、研制和生产能力。并正在与西门子公司协作建立工程技术实验室。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手段、技术装备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以及一支素质较高的技术人员和职工队伍;参与管理和指导实习的人员有:王士勇,男,28岁,本科,电气技术部主任 ,工程师;姜祥维,男,30岁,本科,机械设计技术主任,工程师;刘杰,男,28岁,本科,机械装配技术部主任,工程师;于建勇,男,40岁,专科,售后服务部主任,工程师;张建松,男,28岁,本科,销售部经理,工程师,陈爱国,男,46岁。生产车间主任。部门领导有远见,重视企业技术革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重视教育,渴望与学校建立协作关系;能为学生实习提供必需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

秦皇岛市汽车改装厂

该实践教学基地可承担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和汽车维修专科专业等汽车构造、汽车电器与电控、汽车维修技术、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车身修复技术、汽车涂装技术、汽车市场营销等多门课程的实习内容。一次可容纳 30人进行实习。

该基地属秦皇岛市交通局下属民营企业,占地面积4250平方米,具有职工90人。主要经营项目有:汽车修理、汽车及配件营销、汽车检测(具有秦皇岛市唯一的两条A级检测线),具有适合开展实践教学的科研和生产项目及适度的生产经营规模;

具有先进的生产手段、技术装备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以及一支素质较高的技术人员和职工队伍;参与指导实习人员有:李景新,女,44岁,本科,工程师; 郭 铁,男,36岁,大学,工程师; 邢士珍,男,51岁,大学,工程师; 刘朝霞,女,42岁,本科,助理工程师; 杨 伟,女,47岁,专科,经济师。部门领导有远见,重视企业技术革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重视教育,渴望与学校建立协作关系;能为学生实习提供必需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