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物理系赴北京、石家庄等地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包长春、物理系副主任李志新一行,前往北京达内IT培训公司、北京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正诚饲料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学院就职毕业生并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与我校长期合作、加强交流,对学院教学内容与社会需求相适应、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其中,我校毕业生、石家庄正诚饲料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鑫感谢母校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并就公司现状、未来规划及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成绩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欢迎母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与公司共同发展。

通过走访,学院领导、教师深入就业单位,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学院在学生培育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密切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学院未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促进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