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入职管理岗教师培训交流会

作者:郭宇晨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9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队伍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培养新入职管理岗教师的职业素养,提高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并融入学院整体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交流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管理岗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学院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分工、财务管理办法、各个岗位职责等进行了介绍与说明, 并对工作作风、组织纪律、执行力、工作规范和工作流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新入职教师对几天体会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最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强调学院管理队伍应紧紧围绕学校部署和学院工作,要及时传达到位,做到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标准明确、职责主体明确、完成时限明确、督查考核明确、结果奖惩明确。(编辑:郭宇晨 审核:刘荣昌)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