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国内外青贮收获装备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浓厚学院学术氛围,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凝练我院科研方向和科研团队,提高全院师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我院积极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2023年5月26日,我院邀请了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永工程师在昌黎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我院全体师生作了《国内外青贮收获装备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刘荣昌书记主持。


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校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条件并培养了研究生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李学永工程师从目标、品质、管理、装备、供应商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内外青贮收获机装备的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基于国内农业装备制造的发展现状,李学永工程师提出从材料和工艺两方面入手,凭借工匠精神做出精密制造。


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