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业设计赋能光伏设备“智造”》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年5月16日,我院石磊博士依托河北省光伏组件制造装备技术创新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我院全体师生作了《工业设计赋能光伏设备“智造”》学术讲座。

 

石磊博士以光伏组件层压机为主要对象,综合运用科技成果和机械设计、美学等知识,对产品的功能、结构、形态及包装等的集成设计进行介绍,对功能设计、结构设计、形态及包装设计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刻研讨,对光伏设备的“智造”提出了新的看法。

 

为了浓厚学院学术氛围,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全院师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我院将继续完善相关的激励政策,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学术讲座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