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大会

作者:王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刘荣昌书记王庆祝院长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院长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2020年10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首先王院长就河北省教育厅工作部署会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进而从文件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文件精神,引导大家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精神。学校针对中央《总体方案》精神进行部署,开展全校大学习,本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的方针政策,务必做到“专案研究,系统谋划,试点探索,立行立改”。

通过本次学习,所有老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把深化教育改革践行到教育一线工作中去。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