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特派团参加央视7套“我爱发明”制作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2019年7月20日-7月24日,《我爱发明》栏目组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秦皇岛科博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二代和三代“自走式路缘石滑模机”分别在秦皇岛科博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迁安市祺光路施工现场进行了试验与测试,通过对比,三代“自走式路缘石滑模机”既省时又省力,以高于普通机型4-6倍的效率受到施工人员和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2010年开始,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秦皇岛市卢龙华通工程机械厂(现秦皇岛科博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深入的校企合作,建立了工程机械科技特派团。几年来,特派团与公司先后完成第1代-至第3代路缘石滑模机的开发,完成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3项,共同申报专利6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件。

图片-1施工现场特派团成员与公司领导合影

图片-2央视记者采访公司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