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秦皇岛曼国化工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15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秦皇岛曼国化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昌黎校区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曼国化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列席会议。

双方就校企合作对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进行联合培养、本科学生定岗实习、本科生与研究生就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锂电池材料制造装备的联合设计与研发、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建设、共同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曼国化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独立完成电动汽车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工程设计、装备制造、安装与调试的工程总承包技术公司,是业界的领导者。根据国家战略规划,至2035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将占到新增汽车的50%以上,而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的锂电池,其需求量将迅猛增长,这为曼国化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急需高校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支持,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全方位合作前景广阔。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