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河北省农工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陈立东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2021年5月15日,河北省农工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滦南县召开。唐山市长智农工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滦南县丰田五金农具制造有限公司等14家联盟成员单位全部参加会议,唐山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薛建功、成果处处长吴志博、滦南县工信局副局长李学勇、滦南县职教中心副校长杨建军、滦南县宋道口镇镇长郑永新等领导到会指导,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和部分专业教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邓春岩主持,

唐山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薛建功宣读了“关于省级备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单的通知”并讲话,希望河北省农工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吸引更多单位参加,探索完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促进河北省农工具产业加速发展,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分别就联盟的管理运行机制和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联盟理事单位分别介绍了技术创新活动开展情况,探讨联盟下一步工作方向,均表示对河北省农工具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