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与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河北省农机产业研究院合作事宜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2018年6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一行3人赴滦南县,与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商谈河北省农机产业研究院合作事宜。滦南县科技局、滦南县委组织部及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永等参加了会谈。

11

座谈会

机电学院一行首先与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永及滦南县科技局张聪国科长就共同申请筹建农机产业研究院具体问题、合作科技攻关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考察了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与装配车间,李学永总经理为机电学院刘荣昌院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为河北省农机产业研究院的申报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623083416

考察公司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