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与唐山远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2018年5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马玉泉副院长、陈立东教授、张亮博士到唐山远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与公司总经理薛明礼进行了会谈和项目对接,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双方同意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今后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

唐山远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电气(传动控制系统、变频控制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高低压等系统)成套设备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0年2月。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电气技术在中国推广和应用,完成了多项设计开发、设备制造、成套供货、现场调试、技术培训等工作。公司与世界知名公司如:西门子(Siemens)、ABB、安川、罗克韦尔(RockwellAllen-Bradley)、GE、三菱、施耐德(Schneider)等公司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在高低压柜、变频器、变压器研发生产方面具有技术领先优势。

IMG_20180109_164358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