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3-25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层层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决定在全校师生党员中开展答题活动。要求全校师生党员全员参与答题,具体答题要求、试卷及答题卡请自行从附件下载,并以支部为单位层层上报答题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务于3月20日以前完成答题活动,并将纸质版答题卡和各支部实有人数和答题人数的统计汇总表报党委宣传部(逸夫楼1009室),统计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xcb1129@126.com,联系电话:8076533。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完成答题活动。

附件:关于层层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