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年学习社开启十九大精神寒假宣传模式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为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5年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专门组建了“传学承志,聚力筑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一分队”“十九大报告学习二分队”等5个小分队,利用寒假时间,奔赴河北省各地,深入农村住户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体验民情,感受变化。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学习社以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为主,小分队队员本着“分散进行,就近就便,因地制宜”的原则,组建的五支小分队采取团队配合的方式,各有分工,各有侧重,针对不同的议题回到家乡调查本地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家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当地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具体体现,当地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经济发展状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历史文化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等,并要求每名会员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寒假返校后上交。同时,根据学习社社员所学专业情况,采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电器修理、发放十九大宣传资料、办板报相结合的方式,在当地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活动。

活动照片2

活动照片1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