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王超 时间:2021-05-04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迎接“五四运动”102 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c110教室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团校培训开班仪式,130名团员和团学干部参加了仪式。
   仪式伊始,同学们一起奏唱了团歌。学院团委书记传达了校团委开展2021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形式、培养目标等,希望广大团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团委副书记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和对广大团员的嘱托,其他团委委员也表达了同学们要利用此次团校培训机会,加强爱国主义精神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班仪式后,学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神州觉醒》《一大聚首,共创大业》《反帝反封,工运高潮》,培养了广大学员爱党爱国的情感。此次团校培训开班仪式,让同学们对共青团发展史有了更深的了解,继承和发扬了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精神,也为接下来的团校培训奠定了基础。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