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维修服务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27日-5月10日在昌黎校区开展党员爱心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为期2周的实践活动中,机电党员师生每天早上9点钟开始布置场地,将需要维修的蓝牙耳机、电风扇、电脑等电子电器物品分类登记,耐心为大家讲解专业维修知识和用电安全,此次活动累计维修124件电子电器物品,服务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到基层,通过解决群众一件件烦心“小事”,方便了师生的日常生活,同时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