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岁月征程”歌曲传唱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21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岁月征程”歌曲传唱活动,全院50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在团组织中深入开展,机电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 “岁月征程”歌曲传唱活动,发扬红色传统、感悟伟大精神各团支部将“岁月征程”歌曲在qq、微信等平台中传播,广大团员通过自学、小组学习的形式对歌曲进行传唱,每个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的活动对歌曲进行了集体传唱,5名优秀团员与党员老师一起到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传唱。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加深了广大团员对党光辉历程的认识,在思想和精神上有了更深刻的提升,提团员入党的积极性。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