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工电支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教工电支部包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管理行政相关人员,现有党员7名,林红举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杜殿会同志任组织委员,刘盛韬同志任宣传委员。

近年来,教工电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创办特色专业为目标,开拓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学改革富有成效,党建工作取得进展,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原则,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本着爱岗敬业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广大教职工党员积极投身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创建和谐学院活动中,在前进的道路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近年来,我院教师科研成果显著,学生作品在全国电子设计和全国“挑战杯”大赛中多次获奖。

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中,教工电支部将着力于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方式,并更好地做到关心、支持、密切联系群众教师,认真听取教师们的意见与想法。同时,积极发挥党支部在营造卓越和谐的学术氛围中的主导作用。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