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工机支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教工机支部包括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及管理行政相关人员,近年来,教工机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敬业爱岗,默默奉献,勇挑重担,脚踏实地,是一个深受教职工和学生好评的党员群体。现有16名党员,张亮同志任支部书记,李洪泊同志任副书记,李英豪同志任组织委员,张子龙同志任宣传委员,任晓光同志任纪检委员。这16名党员扎根教学工作中,对待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对待教育工作,认真备课,一丝不苟,处处起着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9年4月,教工机支部被省教育工委列为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支部成员李国昉老师2021年被评为省级“师德标兵”。2021年度教工机支部被校工会评为“幸福小家”。

支部成员始终把教学和学生工作放在第一位。全体党员同志,虽然不是同一学科,但他们对待工作都是认真负责,充分备课,对自己都是严格要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每年参加学校教工运动会,并多次为学院赢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多次为生病学生、老师捐款等;参加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等等,为省级首批双带头人支部。总之,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活跃着他们不断进取的身影。

支部积极支持学院行政工作,号召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在学院建设中群策群力,出谋划策,为我院的长远发展规划出主意,想办法.广泛开展师能大练兵,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能力。

支部通过思想建设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带领全体党员把握时代脉搏,走在教改最前沿。支部积极支持教代会、工会对学院的工作进行民主监督,督促行政对职代会的决议履行职责,支持工会工作,支持行政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人性化的管理措施。号召教职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化的建设。

面对未来,他们将用敬业和勤奋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