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

作者:王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各支部、全体党员:

《榜样5》专题节目3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次播出,根据校党委通知要求,就我院党员收看《榜样5》方式(自选其一)做如下安排:

方式一(自行用手机、电脑、电视等收看):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gcdyweixin)或本通知附件链接。

要求:4月6日上午12:00前发送(1)收看视频照片(参考格式附后);(2)收看感言(字数不限)给各位支部书记。

窗体顶端

方式二(集中收看并交流研讨):4月6日上午8:3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并交流研讨。

 

以上信息请各支部书记转发所在支部群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日

 

个人收看参考照片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