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2019年7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昌黎校区会议室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高举的拳头、坚定的声音、庄重的表情,表达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毅力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在专门定制的“向党说句心里话”卡片上用文字向党深情告白,在鲜红的党旗下讲出自己的心声。活动中,还对2018年度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以及在“学习强国”阶段性学习中成绩突出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出发,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作者:郑建华

审核:王玉芬

宣誓仪式宣誓仪式

向党说句心里话展示向党说句心里话展示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