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8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赵建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及纪委的相关文件的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代表班子汇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情况。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一岗双责”情况发言,重点围绕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学院发展、经费支出等领域和方面,细致查摆分析了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剖析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纪委副书记赵建平总结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意识、熟悉规则,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过程中,做到自警自省、从严要求、警钟长鸣。



与会人员还在会上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视频《永远在路上》第一集。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