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党组字﹝2018﹞36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等。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集中学习后,刘荣昌书记强调,2014年5月28日,在建党93周年前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正式发布。原《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中组发﹝1990﹞3号)予以废止。《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也早已于2018年重新修订,因此,学院应当注重相关规范的及时修订,注重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发展。党支部书记要关注入党人员各阶段事项,使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刘荣昌书记指出,实现共同富裕是一个在动态中向前发展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齐头并进。要坚持稳中求进、循序渐进,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朝着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前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奋勇前行,必将绘就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绚丽美景。

学习过后,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就网站更新、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后,中心组成员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作为自学内容,进行反复学习。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