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读书会

作者:李英豪 王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及文件精神,为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勇挑重担、踏实作为,在学校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奋进拼搏、笃行不怠,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号召环内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读书会。

读书会分为三个会场同时进行。重点学习了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这部白皮书客观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青年发展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勾勒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流群像。

环内学院领导、分团委书记、组织员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编辑:李英豪;审核:刘荣昌)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