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一线党旗别样红”迎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月6日—9日,为响应校党委《同心战疫,使命有我——致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广泛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和党员“双报到”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一线党旗别样红”迎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每名党员的职责。报到组负责新生来校资格审批、信息统计、入学资格初步审核工作、指导新生办理缴费等相关事宜;志愿服务组负责新生接站、引导住宿、协助搬运行李物品等;保障组负责为全体迎新党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每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严谨负责,冲锋在前。

全体党员都佩戴了党徽,言传身教,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了两个校区新生安全顺利入学报到,让党旗在迎新志愿活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主题党日活动中熠熠生辉。(编辑:李英豪;审核:刘荣昌)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