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积极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6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昌黎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歌,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初心如磐。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强调,在中国共产党102岁华诞前夕,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引导激发全体师生党员创先争优的新活力,牢记党员身份、规范自身言行,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对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编辑:李英豪;审核:刘荣昌)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