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大讲堂专题讲座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互联网时代的科技创新”为主题的青春大讲堂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崔勇教授作专题讲座,他首先提出教育的本质是触及人的灵魂,强调了教育要回归常识、本分、初心、梦想四个方面内容。随后,介绍了互联网三大中心词:链接、场景、平台,并从市场和技术两个视角介绍了创新的特征。讲座中,崔教授愉悦幽默的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科技创新的亲身经历,并且重点列举了乔布斯ipod的例子,说明了互联网创业平台的重要与互联网市场中创新可以颠覆很多行业规则的特性。最后,对我校创新项目方案进行了的介绍,呼吁同学们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科技创新的思想观念,引导全院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昂扬精神,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极大帮助。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