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衣分爱心,衣分温暖”捐物活动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11-11 点击数:

2018年11月初至中旬,机电工程学院面向昌黎校区全体师生举办了以“衣分爱心,衣分温暖”为主题的捐物活动。

同学们奉献爱心

捐衣捐物现场

此活动主要是收集师生闲置的旧衣、旧物,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组织,共募捐衣物千余件,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认真做好登记、分类整理工作,于近日将全部衣物上交到秦皇岛市救助管理站,通过他们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家庭 。

搬上秦皇岛市救助管理站的车2

搬上秦皇岛市救助管理站的车

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为了扩大影响,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献爱心活动中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上新媒体与线下展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设立定点收集站,有条不紊接受来自每一名师生的爱心,并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以及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永远传承下去。

捐衣捐物现场

同学们奉献爱心

募捐的衣物

募捐的衣物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