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4月14日至19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全院学生党员、优秀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学习党员先进人物为主要内容,通过qq说说、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抒发自己对在抗击疫情、冬奥会等事件中涌现的先进人物的敬佩之情,号召身边的人坚持党的领导,学习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活动中,同学们表述了自己对钟南山院士、张伯礼院士、运动员武大靖等的崇敬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要向模范人物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习马克思主义让我更加坚定地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明确了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用激情的文字,向身边好友传达了先进人物对当代青年成长的影响,传达了青年人扛起爱国主义的旗帜,护佑家国安康的情怀。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