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召开西部计划专题宣讲会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2022年4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邀请到西部计划志愿者温路为同学们答疑,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学院分团委书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和项目背景,紧扣“西部计划是什么、政策支持体系、怎样加入西部计划”三个方面展开宣讲,特别是同学们关注的考研、考公务员等政策支持。

西部计划志愿者温路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报名西部计划的经过、目前工作环境和感受、西部计划的政策支持等内容,用实际行动为大家展示了平凡中的伟大。最后,同学们与温路积极展开互动,详细交流了西部计划报名流程、报告河北省公务员和选调生的政策支持、工作岗位的心得体会等。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