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届“创新杯”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创新杯”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学部主任及指导老师等20余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全体新生参加观摩,共400余人。

经过预答辩、理论考试等层层选拔,工业与工程设计组和电子设计组共十四支队伍晋级本次决赛。参赛队伍经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比拼后,评委们对每个作品进行了专业指导与点评。最终,“可弯折吊塔”和“六足搜救机器人”荣获各专项组第一。机电学院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致力创新与实践,增强专业实践能力。

此次专业技能大赛,不仅是一个培养专业兴趣和动手能力的平台,而且还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引导同学们立志成为新时代“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创新意识浓”应用型人才意义重大。

现场小

三等奖颁奖小

二等奖颁奖小

一等奖颁奖小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