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唐山市丰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教师的简章(2016年3月30日)

作者:jdxy 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省内部分高校发布稿)

 

唐山市丰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招聘教师的简章

(2016年3月30日)

经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政府批准,拟招聘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具体是: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共招聘教师149人,其中:

(一)初中30人(物理4人、地理3人、生物3人、语文3人、数学7人、英语3人、音乐1人、美术3人、体育3人);

(二)小学97人(语文38人、数学18人、英语11人、音乐10人、美术9人、体育11人);

(三)幼儿园20人(幼教20人);

(四)特教中心2人(特教2人)。

依据各校岗位的急需情况采取定校招聘的办法进行。报名人员只能选择申报一个学校职位,分别录取,不得兼报。

二、招聘对象

    (一)丰南户籍(或生源地),具备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12月31日后出生)。

    (二)非丰南户籍,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且具备教师资格的本科以上(含本科)毕业生。

    (三)丰南户籍(或生源地)的2016年及以前服务期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参加丰南区“三支一扶”支教服务、“大学生退役士兵”人员中具备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上述人员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12月31日后出生)。

    (四)现在我区教育系统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中,具备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且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12月31日后出生),对取得国家级教学奖励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后出生)。

(五)参加2014年、2015年我区教育系统就业见习岗位且完成见习任务的具备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

(六)退伍安置地在丰南区的2013-2015年度“大学生退役士兵”(指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单列职位进行招聘。

    语文、数学职位不限所学专业,其它职位均要求申报专业与所学专业对应或相近(现岗劳务派遣幼儿教师可申报幼教职位)。

三、受聘人员岗位及待遇

受聘人员由区教育局按照职位需求安排,被农村中小学幼儿园定校招聘的直接安置到相应学校任教,机动岗位聘用的分别安置到农村初中、小学、幼儿园任教(含定校招聘的农村学校),被特教中心招聘的安置到特教中心任教。

新参加工作的受聘人员,试用期间工资按事业单位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标准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为合格等次的,工资福利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其中岗位工资按聘用单位所聘岗位确定,津补贴及其他福利按聘用单位相应人员标准执行。

四、受聘人员的管理

(一)受聘人员签订三年聘用合同(见习期一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续签合同。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报市相关部门批准逐年纳入全额事业编制。

(二)被定向招聘到农村学校的教师服务期满三年才能调离该学校,在三年服务期内调到其他乡镇的教师将不纳入全额事业编制。受聘到农村学校任教的教师五年内不得调离农村教学岗位。

五、报名时间:2016年4月9—12日。

六、具体报名、招聘办法登录丰南教育信息网查询《关于招聘教师的公告》,网址http://www.fnjy.net:“文件通知”专栏。

联系人:徐老师:0315-8196025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