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宏昌重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jdxy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2016年10月27日,新宏昌重工集团来我院选拔优秀毕业生。

    新宏昌重工集团是国内著名的装备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其岗位需求与我院设置的专业相符,深受学生喜爱,而且优越的地理位置也能够吸引同学们的到来,我院学生反应积极。

    企业宣讲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优厚的员工待遇,饮食住宿条件等,公司对于班长、学生会主席等班级社团干部感兴趣,待遇会有所提高。宣讲过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与企业经理互动,一些同学当场愿意签署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举办成功,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达到企业要求,多名学生被录用。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