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B104教室举行了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的宣讲会,相关专业的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上,公司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构架、工作模式等方面的情况,负责人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再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理念和职业路径发展方向。同时负责人也提出了招聘条件和面试要求,阐述了员工的发展走向和公司的良好工作环境,并且提出了在成为正式公司成员之前会有一个初步考试,考试通过后,公司会对相应通过考试的员工进行定期的培训。

本次宣讲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委员会主办并开展,是便于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有一个方向目标供以选择,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都积极做好笔记,与公司负责人互动。就业委员会的成员也都积极配合,相互协作。通过此次宣讲会,也使得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不仅在此次宣讲会上拓宽了视野,同时也重新整理了自己的目标人生和方向。

最后,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我们能够继续夯实自己的基础,对自己以后未来的人生充满信心,脚踏实地慢慢登上我们人生的最高峰。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