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郑欣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B104教室举办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20名同学参加了招聘活动。

负责人钟先生以展示视频和PPT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研发投入,战略规划,行业地位,发展模式,制造基地,招聘岗位,员工福利,员工生活环境,工资情况等方面内容,并对同学们询问的加班情况,年薪等问题进行细心解答。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会议圆满成功。通过企业宣讲,同学们了解到歌尔公司的发展理念及当今发展状况,同时,同学们对目前就业的方向得到认知,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