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优秀校友——李文涛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李文涛   六道集团董事长




建校八十周年华诞之际,捐赠母校1.2万元


  李文涛,六道集团董事长。籍贯河北廊坊,2006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

李文涛先生不仅是一位思想开放、观念超前、心态积极的实干派企业家,也是一位大胆改革、勇于挑战的创新型管理者。自创办企业开始,他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企业在他的领导下,规模不断扩大,实力持续增强,并于2011年创建廊坊市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2014年组建天朗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整体搬迁至江苏全新现代化厂区,成立六道集团。

凡是过往,皆为华章。展望未来,作为集团领导人,带领集团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实现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建设成为国内现代化企业集团。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