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天津朗尼科技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企业简介:

朗尼科技坐落于天津市东丽区华明低碳产业基地,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的研发和创新,在汽车零部件以及制冷阀门的装配测试领域取得了稳固而长远的发展。

招聘岗位: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1)按客户需求进行自动化系统的液压与气动设计、工装和夹具设计。(2)辅助或指导工人进行设备组装工作。(3)设备现场安装、运行,与电气工程师共同完成设备说明书。

2、 电气设计工程师

1)了解客户需求、进行非标设备的电气设计方案制定,电气BOM清单制定以及电气成本核算。(2)根据工艺进行电气原理图绘制,电控柜设计,PLCHMI、上位机程序编写及调试。(3)设备装配过程中的布线及安装指导。(4)电气设计资料的存档。(5)项目现场的故障排除及技术支持工作。

3、 装配调试工程师

1自行依据图纸等资料进行设备组装,完成设备布管布线。(2)控制柜的预组装(配线、接线等)工作。(3)对轻微不合格零件进行修配。(4)设备现场安装及调试。(5)对故障设备进行诊断及现场维修。

4、 人事行政助理

1)节假日员工福利的方案拟定,生日会的召开及主持。(2)日常会议的接待工作。(3)管理公司办公用品,固定资产,人事及行政类档案,员工宿舍。(4)通知类文件的拟定及下发(5)员工考勤、工资、五险一金的管理。(6)按照要求完成招聘任务、拓宽招聘渠道(7)人员入离职手续的办理。(8)公司文化类活动的策划及实施。(9)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薪资福利:周末双休、免费住宿、六险一金、绩效奖金、项目奖金、防暑降温、采暖补贴、定期团建、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学历提升、带薪培训、职位晋升……

  招聘邮箱:lili_shan@lonnie-tech.com 企业网址:http://www.lonnie-tech.com/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