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秦冶重工2022届校园招聘

作者:刘佳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秦皇岛秦冶重工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秦皇岛秦冶重工有限公司(简称“秦冶重工”)始创于一九五八年。十多年来,公司秉持“思想装备未来,共创工业文明”的理念,打造了享誉业界的“QINYE 世界知名品牌。公司是服务于钢铁冶金及煤焦化技术装备品种最全的集成供应服务商;是新型高炉无料钟炉顶成套、高炉炼铁系统阀门成套、钢铁生产厂区轨道车辆成套、焦化设备等设计制造基地;是冶金装备行业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秦冶重工下辖7个控股、参股子公司,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12万平方米,设备1000多台套,职工1800余人,拥有三大生产基地(秦皇岛开发区基地、北戴河开发区基地、抚宁工业园区基地),总资产15亿元。

秦冶重工拥有无料钟炉顶、冶金阀门、干法熄焦、冶金车辆、钢铁料场、冶金物流、港口机械等七大类别机械设备产品数百个系列,覆盖了钢铁冶金的焦化、烧结、冶炼、轧制、节能环保以及港口物料装卸等领域。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料钟炉顶成套设备可满足400m³-6000m³全系列炼铁高炉需要,现已打破市场长期垄断,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数十家钢铁公司上百座高炉;公司的主导专业设备,拳头产品冶金阀门享誉国内外市场,可生产冶炼行业五大系统80多个系列近1000个规格品种的优质阀门;公司拥有CDQ系统为主的焦化设备设计制造基地,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干熄焦设备供应商。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