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刘佳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

5月开始至今,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专场网络招聘宣讲会为依托,辅以招聘信息发布、就业岗位推荐等形式。

机电工程学院包联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组成访企访校拓岗促就业行动小组,走访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带动全员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稳中有进,解决了毕业生就业中的难点、痛点,为广大毕业生保驾护航,近百人达成了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也做出了高度评价,希望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建立实训基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教育。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