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农机专业考研交流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许鸥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农机专业15级、16级在校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14级考研录取的同学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经验,重点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特别是如何增强自信心、坚定意志品质,如何科学合理的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如何更好地掌握数学、英语、专业课的学习方法等。本次交流会是机电学院“三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交流会,同学们收获了考研方面的经验和学习方法,更加坚定了考研决心,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学习斗志,浓厚了学习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部分考生被南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重点高校录取。下一阶段,机电学院将以专业为单位,有针对性地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