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省创新中心 > 正文

河北省光伏组件封测设备工程研究中心及河北省光伏组件制造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张亮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2021年10月23日上午,河北省光伏组件封测设备工程研究中心及河北省光伏组件制造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全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技术委员会由来自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农业大学等院校及企业的7位专家组成,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教授担任技术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杨越冬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中心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技术委员会成员先后听取了工程研究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2021年建设工作报告,对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期内的任务指标及本年度建设情况、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期验收情况和本年度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中心未来发展建设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