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自动化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卓效智能控制设备秦皇岛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卓效智能控制设备秦皇岛有限公司位于秦皇岛市开发区黑龙江道41号,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核心技术团队由燕山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博士团队组成,并与燕山大学机械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教授专家联合组成专家技术研发团队,与燕山大学共同承担了多个国家重点研发课题以及国家重大工程项目设计。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客户加快步入工业4.0时代为契机,以“融合先进科技,服务民族工业自动化”己任,融入当今先进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在自动化控制及工业机器人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逐步成为该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司。目前与燕山大学联合承担,研发的天眼FAST自动拆装检修机器人系统,消防灭火机器人系统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已经陆续开展测试,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一起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

公司提供的实习岗位是:自动化工程师实习岗位,能够承接30人的电气制图设计以及PLC编程岗位的实习。

学院于2021年9月与公司签订《卓效智能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有效期到2024年9月。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