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双带工作 > 正文

“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参加学院“学习身边榜样,聚力奋勇向前”分享会

作者:jdxy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李国昉作分享李国昉作分享

为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青年学子“以德为邻、见贤思齐”,营造积极向上的“比学赶超”氛围,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身边榜样,聚力奋勇向前”分享会。学院党委、“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分团委负责人、学习社成员及新生共29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十佳青年、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团员标兵等优秀学生代表共8人依次上台,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学习方法、生活习惯的养成、工作与学习的平衡、大学规划的制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给予了在场同学深刻的启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就大学生成长成才谈了感受,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学习身边的好榜样,练就真本领,奋勇向前,为伟大中国梦奋斗。团委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借用汪国真的诗句“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激励同学们做最好的自己。

与会领导老师为十佳青年、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团员标兵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颁奖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