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党员学习会

作者:jdxy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党员大会

     2019年4月25日,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大会上传达了4月24日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任民书记所讲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内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即要求党员同志要做到“六个再强化”:即思想认识要再强化、政治引领要再强化、基层党建要再强化、作风建设要再强化、正风肃纪要再强化、责任担当要再强化,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通过学习,使党员同志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